Debian中文社区
Debian 中文社区

隐私政策

  1. 我们收集的信息可能包括但不限于:您的互联网协议(IP)地址,浏览器或客户端软件的版本,HTTP请求及其响应。
  2. 如果您需要注册账号,您需要提供基本注册信息,例如电子邮箱地址等,并创建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仅需使用浏览、搜索等基本服务,您不需要注册成为我们用户及提供上述信息。
  3. 您在其他用户可见的公共区域发布的信息不适用本隐私政策。
  4. 我们使用cookies保存您的用户名和登录状态,不会使用cookies标记您的身份。
  5. 我们的部分服务使用可公开获取的程序,我们仅能保证我们不会有意获取超出以上条款所述的信息,不保证此类程序不会以我们未知的方式或方法自行搜集或使用其他信息。
  6. 我们会采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措施,确保未收集无关的信息。除特定情况外,我们不会使用任何无意收集到的信息。我们会定期删除原始信息数据以确保安全。
  7. 在收集您的信息后,我们将通过技术手段对数据进行去标识化处理,去标识化处理的信息将无法识别您的身份,在此情况下我们有权使用、发布、分析、利用已经去标识化的信息。
  8. 我们可能会将已经去标识化的信息用于:
    • 服务质量改进;
    • 软件源使用量调查。
  9. 我们会确保仅有获授权人士可访问原始未经去标识化的信息,同时要求可能接触到您的信息的所有人员履行相应的保密义务。如果未能履行这些义务,可能会被追究法律责任或被中止与本网站的合作关系。
  10. 我们在以下情况保留使用未经去标识化,及任何有意或无意收集到的信息:
    • 调查可能违反服务条款的行为;
    • 预防、检测、调查或处理欺诈、安全或技术问题;
    • 预防或阻止我们及我们的关联方或合作伙伴、您或其他用户或社会公众利益、财产或安全免遭重大损害;
    •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或政府的数据披露请求。
  11. 如果您需要删除您的数据,请通过联系方式联系我们。请注意,由于技术限制,部分服务(如聊天室)无法删除数据。
  12. 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若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